上坝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肖尧  2021年07月01日 17:25

云阳网讯(通讯员 陶鲜艳)6月29日,上坝乡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四职干部到场。


据了解,此次竞赛由机关支部、五村一社区各派一支队伍参赛,共7支队伍。竞赛开始前,首先是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高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其次是乡党委相关负责人带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最后负责人宣布党史知识竞赛正式开始。

比赛共计三轮,第一轮为“个人必答题”,每组选手依次单独作答,答对积10分,答错不扣分;第二轮为“火星挑战赛”,选手借助学习强国APP中“个人挑战赛”进行两两PK,率先获得100分的选手为其队伍积累10分;第三轮为“决战巅峰风险题”,此轮有20分、30分两类题目,每队自行商量决定挑战何种分值题目,答对积相应分值,答错扣相应分值。最后选出1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3个第三名、1个组织奖,并为获奖队伍颁发证书和奖品。

上坝乡党委政府希望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让党的历史更加深入人心,更希望通过此次竞赛让大家不忘党的庄严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三亚太远?来云阳,“滨海”风光惹人醉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