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广大党员群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杨梅娜 陈学容  2021年07月01日 17:04

云阳网讯(记者 唐斌 李歆宇)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大会在我县广大党员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积极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事业中来。

青龙街道白鹤社区党员张文兵说:“通过观看视频直播,使我们更加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我们共产党能够带领全国人民走向富裕,走向更强。”

白鹤社区党员包中全说:“作为一名党员,今后将传播党的声音,把党的一切传播到老百姓和居民,跟他们心连心建设美好未来,坚决和他们一切奋斗。”

“我们今天收看了建党100周年的庆祝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讲,我们完成了第一个百年计划,即将开始第二个百年计划战略。”白鹤社区党员干部向姝琦说,“作为一名白鹤社区的新晋党员,在大会上学习到了很多精神,要向革命先烈学习,更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白鹤社区群众张东说:“今天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最后强起来,我作为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在下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更加坚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还会创造出更大奇迹,更加繁荣富强。”

三亚太远?来云阳,“滨海”风光惹人醉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