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坪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肖尧  2021年07月02日 09:50

云阳网讯(通讯员 唐玲玲)6月30日,桑坪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走进塘塆社区,当地群众热情十足,现场气氛高涨。


本次活动以篮球联赛为主,参赛队伍由桑坪政府联队和塘塆社区联队组成。篮球联赛每小节休息期间,塘塆社区居民组建的啦啦队进行文艺活动表演。活动以塘塆社区居民的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开场,接着运用传统莲响、腰鼓、舞蹈形式表演了《中国最精彩》《再唱山歌给党听》《小河美》《中华全家福》《母亲是中华》等节目,伴随着活泼明快的音乐,充分展现了当地群众积极向上、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现场观众对参赛队员和啦啦队的精彩表演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桑坪镇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以“学党史、颂党恩、话奋斗”为主题,先后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讲党史、上党课、党史知识竞赛、重温誓词、慰问困难老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活动。同时通过微信、QQ转发信息和活动链接4753条,新媒体网上浏览量5683人次。

“这个活动搞得太好了,虽然今天天气有点热,但是我们很高兴,这些年,塘塆社区的变化很大,现在环库路在搞油化路了,活动广场就给我们修了3个,还添了不少的活动器材,我们锻炼身体很方便,这些变化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所以我们要感恩党。”塘塆居民李兆来说。

三亚太远?来云阳,“滨海”风光惹人醉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