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1年07月02日 21:19

图片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情激情转化为实际行动

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云阳篇章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唐斌)7月2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县长覃昌德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贯彻的热情激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云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云阳篇章。

图片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政治宣言,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重要文献,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纲领性文件。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图片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大会的本质要求和使命任务。

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强化行动自觉,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决策部署在云阳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特别要坚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自信,深学笃用、融会贯通、知行合一。

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一以贯之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一如既往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一身正气不怕牺牲、英勇斗争,一往情深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奋力谱写云阳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图片

会议强调,要抓紧抓好大会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

要深入学习好,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真学真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讲好专题党课。

要精心宣传好,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平台,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分层分级分类抓好宣讲,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云阳家喻户晓。

要全面贯彻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落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结合起来,同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扎实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图片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热情激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前,要抓紧抓好“十四五”各专项规划编制和实施,在编制过程中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国家重大战略和方针政策、市委要求和县委安排。抓紧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六件大事”,加快推进,抓紧实施,加强督查。抓紧抓好经济工作,大力抓好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抓紧抓好民生实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抓紧抓好党的建设,抓好换届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回头看”、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促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全体在家县领导及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7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