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池初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肖尧  2021年07月05日 09:14

云阳网讯(通讯员 刘玲)7月1日上午8时,云阳县龙池初级中学全体师生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习总书记讲话中提出殷切期望: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同学们听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不忘习总书记殷殷嘱托,惜时光练本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习总书记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该校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响应号召,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我校师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7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