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7月16日 10:17

云阳网讯(记者 王彬彬 王月园 实习生 艾益如)7月15日,云阳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市委书记陈敏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精神和县委书记覃昌德调研统战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饱含深情,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庄严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刻阐述了“九个必须”的历史经验,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曾郴要求,全县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社会各界要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原原本本学,要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协调关系的组织优势、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紧扣云阳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节点作用”,坚持“四化路径”,为实施“双100双1000”战略,全面实现“五地一支撑”目标贡献统一战线力量。

曾郴要求,全县统一战线要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紧密结合,贯穿统战系统“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全过程。同时,要按照县委书记覃昌德调研统战工作的指示要求,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抓好“四件大事”,新时代统战干部炼就“五种本领”,新时代工商联工作做到四个“好”,一条一条梳理、一件一件落实,推动云阳统一战线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民建云阳支部、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