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药品采购管理工作座谈会在云阳召开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7月23日 16:50

云阳网讯(记者 朱学徽 实习生 吴忧)7月22日,全市药品采购管理工作座谈会在云阳召开。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仲姝婕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晓云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各区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医疗保障工作要求,全力推进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管理工作,在完善机构设置、强化议事机制、构建省际联盟、出台配套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各级医保部门要抓住新形势、新机遇,找准找对改革着力点,创新创立制度机制,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推动药品采购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医保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准确把握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对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改革工作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组织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改革政策,充分发挥医保支付在统筹推进“三医联动”的杠杆作用,让更多群众共享改革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重点,围绕医疗保障“1+4+2”总体框架,推进医药服务供给改革,进一步落实药品采购管理规定,规范药品采购行为,加强药品监督管理,做好群众用药保障。

会上,市价格招采中心和市药交所介绍了采购药品续签报量情况和平台药品采购服务情况。万州、云阳医保局等交流了药品采购管理经验。九龙坡、江北、秀山等区县分别从强化集采药品采购管理、配送管理和行为监管方面作了经验交流。

会后,参会人员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凤鸣中心卫生院等地进行了考察调研。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