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联召开四届六次全委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7月28日 09:34

云阳网讯(记者 杨力 朱学徽)7月27日,县文联召开四届六次全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选举熊咏为县文联主席。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覃昌德调研群团组织座谈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云阳县文联四届六次全委会工作报告》。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启海对县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全县下一步文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做到肩上有担当。文艺工作者是社会风向标,要引领社会新风尚,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文艺担当。二是紧跟中心大局指向,做到心中有使命。要始终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三贴近”原则,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践行文艺为时代放歌、为人民抒情的新使命。三是把准精品文艺导向,做到手里有分量。要把创作生产文艺精品作为中心环节,不断提升艺术创作的境界和水平,打造一支志存高远的文艺人才队伍。

王启海强调,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县委书记覃昌德对文联工作的指示要求,立足云阳两千多年的建县史和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充分发挥在外云阳籍文艺家的社会人脉资源,理清脉络,提炼特色,主动承接或者策划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全国性品牌活动。在凸现云阳地域文化优势和特色的基础上,不断变革创新,加强人才培养和创作生产,逐步推出一批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文艺人才和精品佳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既要“阳春白雪”的精神享受,更要满足“下里巴人”的文化需求,推出一批普通老百姓能接受、所喜爱的文艺活动和文艺作品。

三亚太远?来云阳,“滨海”风光惹人醉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