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坪镇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07月29日 18:10

云阳网讯(通讯员 廖毅)7月29日,桑坪镇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镇武装部负责人对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各退役军人对自己从军故事进行了回忆和分享,他们表示退伍不褪色,会永葆军人作风。

镇党委负责人也通过回忆从军场景、表达对从军生活的怀念。他表示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要拥有不畏强权、永葆斗争的精神,守好桑坪这一块阵地,护好桑坪一方安宁,同时也希望退役军人们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军人本色,为党和人民做出新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参会人员还到桑坪社区参观了红岩广场和革命先烈的英模,对先烈们进行了缅怀和致敬。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