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爱荣率队来云调研“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7月30日 10:38

云阳网讯(记者 何竞嘉 刘婷)7月28日至29日,市政协副主席宋爱荣率队来到云阳,围绕“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调研。

在县政协主席赖建彬的陪同下,宋爱荣一行到清水土家族乡湖观台、清水土家族乡歧山村、县人民医院龙缸分院、工商联界委员工作室、双江街道大雁社区协商议事室等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农旅融合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等情况。

“你们村采取了哪些措施来实现乡村振兴?”“现在居民的人均收入有多少了?”在岐山村,宋爱荣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基层党建阵地建设、农旅融合等情况。宋爱荣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立足旅游资源优势,构建科学合理的产业发展格局,不断把生态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发展优势,广大党员干部要从细处着眼,当好乡村振兴“带头人”,努力提高服务群众本领,切实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县人民医院龙缸分院,宋爱荣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医院建设进度、管理制度建设情况的汇报。宋爱荣说,县人民医院龙缸分院是惠及当地群众和游客的重要民生工程,要严把工程质量关,推进医联体建设,加强医院人才梯队建设,注重人才的储备、培养,以高标准打造一所高质量医院,让百姓共享优质医疗资源。

“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是市政协重点打造的协商品牌。云阳作为试点区县之一,努力推动“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致力形成多方参与、多层联动、多元共治的协商议事新格局。在工商联界委员工作室、双江街道大雁社区协商议事室,宋爱荣听取“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的载体建设、活动开展、成果转化情况后,对我县“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给予了肯定。宋爱荣指出,要把推动解决群众的“急愁难盼”问题作为出发点、落脚点,切实做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优势,积极参与体验基层社会治理,要走深走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整合各方资源,广集众智良策,让居民感到政协离自己很近、委员就在自己身边,真正形成“渝事好商量”的良好氛围。

市政协常委、市政协副秘书长、联络委主任余季平,市政协委员、市政协联络委专职副主任鄢捷,市政协委员、提案委副主任、渝北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彭建康,市政协联络委专职副主任、市政协帮扶集团驻清水工作队队长黄兵,县政协副主席张伟陪同调研。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