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艺进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07月30日 11:11

云阳网讯(记者 洪琳)7月29日,县文联到堰坪镇堰坪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艺进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县文联负责人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广大群众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文艺志愿者以红色教育为主题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奉献给基层群众,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革命故事《冷眼对沙场,笑脸迎山河》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革命烈士李汝为大义凛然、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红色故事《毛泽东与“干人”》充分展现了一代伟人的人民情怀,歌曲《天生云阳》展现了大美云阳的美好画卷,《蒸蒸日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整场活动推向高潮,让群众享受到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盛餐。文艺工作者还为现场群众拍摄了全家福、书写了家训。

据悉,此次演出活动,是县文联学党史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也是县文联学党史办实事的系列活动之一,用百姓看得懂、听得懂的方式,把精神食粮送到群众家门口,不仅满足了群众的文化需求、丰富了文化生活,还唱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主旋律,将党的方针政策传递到了基层。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