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水口镇开展送文化下乡文娱演出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07月30日 18:20

云阳网讯(通讯员 易守菊)7月30日,由县文旅委主办,云阳县文化馆、水口镇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颂党恩·跟党走·助力乡村振兴”送文化下乡文娱演出活动,在水口镇夜合广场成功举办。

本场演出活动以“颂党恩·跟党走·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活动在歌伴舞《文明之花》中拉开了序幕,全场演出既有欢快有趣的高难度杂技《叼球》《快乐厨师》,寓教开乐的群体快板《文明新风进山乡》,充满深情激昂的男、女声独唱《万泉河水》《保卫黄河》,又有优美翩翩、场面热烈的舞蹈《逐梦中国》《龙船调的家》《山歌唱出好兆头》及《中国美》等。经典歌曲、杂技、快板、舞蹈等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用“表演+文明新风进山乡”的形式将文明新风尚、乡村环境面貌改变精彩纷呈地展现给观众,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夜合社区支部书记涂良友说:“本次表演的这些精彩文娱节目,让老百姓在家门口接受潜移默化的乡村文明新风教育,希望我们的文明新风进万家,我们的生活环境越来越靓丽,居民的综合素质越来越高……”

此次“颂党恩·跟党走·助力乡村振兴”送文化下乡文娱演出,共演出节目15个,来自水口镇文化服务中心的三支文化志愿者队伍40余参加了本次演出,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新颖、主题突出、喜闻乐见,表现了广大人民群众迈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助力乡村振兴的美好愿望和信心与决心。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2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