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昌德率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8月02日 08:46

图片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熊力毅 杨力)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县委书记覃昌德率队慰问驻云部队、优抚对象、二等功获得者,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驻云部队官兵、优抚对象、退役军人等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为云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图片

“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来到县人武部,覃昌德与人武部官兵一一握手,祝福大家节日快乐。覃昌德说,长期以来,人武部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应急救援、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图片

覃昌德指出,当前,全县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积极发挥云阳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节点作用”、坚持“四化”路径、实施“双100双1000”战略、实现“五地一支撑”目标,奋力谱写云阳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县人武部和全体驻云官兵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团结务实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人武部和民兵预备役各项建设,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覃昌德表示,县委将一如既往加大党对武装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力度,为人武部的建设和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图片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在盘龙街道活龙社区,覃昌德走访慰问了荣立二等功军人冉建家庭,为他们送上喜报、慰问金、“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对冉建及其父母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图片

覃昌德指出,荣立个人二等功,既是冉建家庭的光荣,也是全县人民的光荣。

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将一如既往对受奖立功的功臣家庭给予更多关心和照顾,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工作、家庭中的实际困难,让现役军人能够在部队安心训练,保家卫国。

希望以冉建为代表的云阳籍军人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国防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为家乡赢得更多荣誉。

各级各部门要继承和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全面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积极创建双拥模范城市,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县领导刘晓云、肖霄、杨志奇、谭和平、张伟参加慰问。

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三亚太远?来云阳,“滨海”风光惹人醉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