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儿童公园建设进入“加速度”阶段 预计9月28日开园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作者:实习生 黄美琪 吴忧 发布时间:2021-08-02 10:34:39

云阳网讯(实习生 黄美琪 吴忧)7月31日,记者来到云阳儿童公园施工现场了解到,儿童公园的地下部分已经基本完善,综合服务楼、服务性建筑也基本建好。

儿童公园地处滨江大道,属于云阳环湖工程之一。“接下来主要进行一些地面铺装,园林绿化,游玩设施设备的安装以及外装部分。”生产经理邓小松说,目前现场已经进入决战阶段,将于今年9月28日开园,不久之后便可以成为市民玩耍的好去处。

据了解,儿童公园占地面积10万多平方米,分为成片的植被、梯田与田园风光、栈道与观江观景平台、游乐项目、太阳系奇幻旅程五个区域。“目前两个大区正在安装中,整个区域是贯穿的,其他区陆续地开始安装。”凯奇集团项目经理李元说,鉴于游玩对象的特殊性,在选材上具有针对性,大量地采用了自结纹类防摔伤材质,材料都是具备环保安全性的。

儿童公园项目临近收尾阶段,工人们在高温天气下全副武装的在施工现场忙碌,面对酷热的天气,儿童公园施工现场也采取了多项防暑降温措施,确保高温天气下施工者能够安全健康施工。“施工现场准备了一些食滴水、藿香正气口服液、绿豆汤、老鹰茶等降暑降温的物品。”施工员王磊说,他们也采取了错开高温时段工作的方式,把施工时间调整到早上和临近傍晚,以此保证工人们夏日的安全生产。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