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勇看望慰问高温作业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8月03日 15:22

云阳网讯(记者 王彬彬 洪琳)8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率队深入项目工地、企业车间等地,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给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带去丝丝清凉。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当天,赵勇一行到云阳盐化有限公司、云阳县体育公园施工现场、县第四初级中学建设项目部,亲切慰问不畏高温、坚守建设一线工人,对他们冒酷暑、顶烈日,为云阳重大工程建设、经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时刻注意身体健康,尤其做好防暑降温,科学安排作业时间,保护好自身安全。同时希望广大一线工人要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把云阳重大民生项目工程建设成为一流的精品工程。

赵勇要求,县总工会等相关部门要重视工作在高温一线工人的身心健康,高度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切实把夏日关爱送到工人们的心坎上。建设、施工单位要始终把维护一线工作者的健康权益放在首位,着力改善高温一线工人的生产生活条件和作业环境,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有效预防高温中暑、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安全事故,切实保障好一线工作者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帮助广大一线工人平安度夏、健康度夏、清凉度夏。

县领导王启海、陈先平、刘新民、曾爱民一同慰问。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