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妇女儿童医院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预计明年底投入使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作者:实习生 黄美琪 刘强丽 发布时间:2021-08-03 17:17:45

云阳网讯(实习生 黄美琪 刘强丽)近日,云阳县妇女儿童医院建设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此项目的完成将进一步扩大妇女儿童医学人才培养,满足全县妇女儿童基本医疗救治工作的需求。

云阳县妇女儿童医院由县妇幼保健院、双江人民医院、县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中心三家医疗机构合并组建而成。同时,将县人民医院老院房屋用于改扩建云阳县妇女儿童医院,充分利用医疗资源,是云阳卫生事业的一次重大改革。

 据了解,此项目总建筑面积4.61万平方米,其中改造原县医院业务用房3.22万平方米,新建地下车库约1.25万平方米,新增电梯井道及附属配套房屋等1380㎡和其它配套设施。工程于2019年12月开工,按照地下车库场坪——地下车库建设——房屋内外部装饰装修——儿童康复科建设四步有序展开,目前已进行到工程的第三步。预计整个项目在2022年底投入使用。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