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昌德调研环湖绿道和外环大道建设情况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1年08月21日 22:22

图片

覃昌德调研环湖绿道和外环大道建设时强调

开足马力合力攻坚以高品质城市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陈小娅)8月21日,县委书记覃昌德调研环湖绿道和外环大道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建设的重要论述,倒排工期、打表推进,开足马力、合力攻坚,全力以赴确保环湖绿道和外环大道9·28建成投用,以高品质城市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

图片

当天,覃昌德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环湖绿道、外环大道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概况、施工进度等,研究分析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提出针对性意见。

图片

覃昌德走进环湖绿道各个建设点,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目前,环湖绿道木鱼包至陈家溪二期栈桥桩基已全部完工,卫生间、管理用房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室内装饰装修。复兴儿童公园正在安装游乐设施设备,大型游乐设备骨架预计在8月底全部安装到位。滨江公园回水溪改造项目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86%,正在进行推水系统及老县城、盘石、双江景观节点基础建设等。

图片

覃昌德说,要明确目标,加快推进,如期完工并对外开放。要突出特色,建设一批标志性景观,打造城市地标。要做好开放后的人流预测,为市民游客提供全面配套的服务。

图片

在外环大道杨柳至黄石段、水口至黄石段等地,覃昌德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各个工程建设进度。目前,青龙咀大桥已完成合同工程量89%,鸭蛋溪段已完成路基填筑、强夯处理、排洪明渠开挖等。水黄路二标段累计完成合同工程量的83%,五标段完成合同工程量的75%。

图片

覃昌德指出,要抢抓工期,边建设边监测,把好建设质量关,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推进各个项目建设。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注重山体、水系、道路和谐统一,同步完善好灯饰、绿化带等设施,不断提升外环大道的品质形象。

图片

调研中,覃昌德强调,环湖绿道、外环大道将于9月28日建成投用,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和业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开足马力、合力攻坚,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协调配合,确保各个项目有序推进。要狠抓工程质量,严守安全底线,加强安全监管。要注重原生态保护,做到因地制宜,彰显特色。要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坚持精细化系统化建设,不断优化设施建设,完善配套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形象。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郴陪同调研。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