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教育工委宣讲团走进全县中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08月31日 15:17

云阳网讯(通讯员 黄舟)8月31日,县委教育工委宣讲团第16小分队走进石门小学,集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宣讲人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及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等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和阐释。整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深刻,既有政治的高度、理论的深度,又有实践的广度,引起与会人员党员的强烈反响。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满怀信心为全面推动云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党员蒲秋杰表示。

据了解,县委教育工委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8月27-31日组织25个宣讲小分队分赴全县127余所中小学集中开展宣讲活动,切实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