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天生云阳”金秋节筹备会召开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9月01日 08:48

第一届“天生云阳”金秋节筹备会召开

精准、精细、精简、精彩办好金秋节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唐斌)8月30日,县委书记覃昌德主持召开第一届“天生云阳”金秋节专题筹备会,听取活动筹备情况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化拓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成果,精准、精细、精简、精彩办好第一届“天生云阳”金秋节,确保“十四五”规划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图片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茂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赖建彬,县委副书记丁笙洺出席。

图片

会议听取了“天生云阳”金秋节系列活动筹备情况的汇报,对活动开展、宣传推广、安全稳定、市容市貌、卫生防疫、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按照活动方案,9月24日至9月30日期间,我县将举行第一届“天生云阳”金秋节,包括环湖绿道全线建成开放、外环大道通车、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三国印巷和彩云梯步行街开街等系列庆祝活动。

图片

会议指出,举办“天生云阳”金秋节,是全县上下的普遍共识,是云阳的一件大事、喜事,对充分展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树立城市品牌形象,凝聚市民奋进力量,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筹备、组织实施,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首届“天生云阳”金秋节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

要做到精准。紧紧围绕活动目标做好活动策划,加强联合联动,深化横向联系,把市场主体和市民群众的主动性充分发动起来,优化细化活动方案,使活动能激发全县群众对家乡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有效提升云阳城市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持续增强市场对云阳的认可度、关注度,进一步凝聚民心、鼓舞士气,推动云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要做到精细。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深入查找短板和薄弱环节,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要做到精简。坚持一切从简,禁止铺张浪费、变相违规,营造良好办节氛围。要让群众深度参与,真正办成全民盛会,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要做到精彩。强化宣传营销,注重深度挖掘,充分展现新时代新云阳新面貌,让世界知道云阳,让云阳知道世界。要周密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服务保障等工作,全力以赴保障金秋节安全、有序、圆满举行。

县领导王启海、杨志奇、曾郴、肖万福、李大武、刘新民、刘桂虎,县政府党组成员郑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2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