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地震地质司督导组来云阳检查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9月03日 09:57

云阳网讯(记者 夏林浩)9月2日,应急部地震地质司二级巡视员穆丽霞一行来云检查督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穆丽霞一行到凤鸣镇蔡家坝滑坡检测点、盘龙街道放牛场滑坡险情现场、盘龙街道颜家蹬滑坡工程治理现场,实地了解滑坡现场情况,听取相关人员对滑坡点监测、人员值守、滑坡治理工程进度等情况介绍。

据悉,3个滑坡隐患点的诱发因素主要是降雨及雨水冲蚀,其中,盘龙街道放牛场滑坡为2021年7月新增县级地质灾害群测群防点。

穆丽霞指出,监测预警是地灾防治的前提,要抓好滑坡点的群测群防“四重”网格化管理,人防技防要相结合,把各项地质灾害防治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人员值守力量,有效结合勘查分析与监测数据,重视滑坡突发险情,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要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宣传和引导;要加快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进度,提高群众避灾避险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县长李大武陪同检查。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3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