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彩云阳光儿童游乐园将于9月28日开放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作者:记者 段斯斯 郑红均 发布时间:2021-09-09 15:14:14

云阳网讯(记者 段斯斯 郑红均)按照2:1比例建设还原的南海战舰、梦幻的星空攀爬、真实的轻轨车······9月8日,记者在彩云阳光儿童游乐园施工现场了解到,这座以“海陆空”为主题的无动力儿童游乐园,将于9月28日向所有市民及游客免费开放。

沿着环湖绿道,经过月光草坪,彩云阳光儿童游乐园正在抓紧施工中。据了解,彩云阳光儿童游乐园是环湖绿道的节点之一,占地10余万平方米。公园整体布局以海、陆、空为主题,其中“海洋”主题中一艘按照2:1比例还原的南海战舰(云阳舰)停靠在江边,威风凛凛,令人印象深刻。这艘战舰包含儿童游乐设施以及科普平台,集游玩、学习科普为一体,适应不同学龄儿童的游乐需求。而“星空”主题里,则巧妙分布着地球、月亮等不同星球形状的攀登、滑行游乐设备,不仅好玩更好看。此外,在“陆地”主题中,还有重庆轨道交通集团捐赠的轻轨车头及三节车厢精彩亮相。

彩云阳光儿童游乐园以“海陆空”为主题,将项目区域划分为旭日广场、星罗棋布、渔港码头滨水战舰、山体栈道梯田攀爬大板块集植被、梯田与田园风光、栈道与观江观景平台、游乐项目于一体,既具游乐趣味性又具观赏性。整个游乐园均是无动力游乐设施,面向所有市民及游客免费开放,让儿童尽情跑、跳、攀、爬,锻炼运动协调性。同时,游乐园大量采用自结纹类防摔伤材料,防止儿童摔伤,保障安全。

自今年1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彩云阳光儿童游乐园项目严格按照工期表,高质高效推进建设进度。目前该游乐园土建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路面铺装和绿化,以及建筑物的外装饰;各项游乐设备的主骨架即将安装完毕,下一步将进行设备投入使用前的安全检查和调试工作,9月28日将建成开放。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