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马镇:直播卖桃 累计销售2000万元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杨梅娜 陈学容  2021年09月14日 16:13

云阳网讯(记者 刘兴敏 谭启云 实习生 汪婷婷)近日,在渠马镇促进村的园隽桃园里,一个个晚桃挂满枝头,游客们手提果篮,穿梭在桃林间,尽情享受采摘的乐趣。

市民陈治兰夸赞道:“现在乡村旅游越搞越好了,从县城开车到桃园,大约半个小时就到了。桃子又大又甜,这趟近郊游真是不虚此行。”

据了解,该桃园采取公司管理运作模式,流转了当地农户的土地,保障农户土地收入最大化的同时,还带动周边村民实现家门口就业。目前,在园内务工的村民人均月收入1000元以上。渠马镇促进村村民黄志秀告诉记者,他们到这里来务工70块钱一天,一个月有1000多块钱,不仅可以增加家庭收入,还可以兼顾老人、小孩。桃园的建设还改善了周边环境、道路硬化。

“目前,我们采取线上直播带货的形式,促进农户增收,共累计带货2000万元左右。我们有一个1100亩的基地,下一步政府会对接一些配套,我们会尽全力把渠马晚桃这张名片做好。”重庆帛宸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红梅说。

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桃园下一步规划是扩大园区,引入更多的人到产业园,把整个园区划区域管理,进一步扩大种植规模。通过不断拓宽市场,把渠马晚桃品牌推广出去,将园区按照农旅融合化、园区景区化打造。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