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将举行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沙滩足球女子组决赛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09月14日 16:46

云阳网讯(记者 吴忧 黄美琪)9月14日,记者了解到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沙滩足球女子组决赛将于9月17日在阳光沙滩开赛。

据了解,原计划沙滩足球女子组决赛时间为9月13日-17日,现更改为9月17日-19日,比赛分为5轮,共15场比赛,来自重庆、四川、浙江、辽宁等各个省份的7支队伍将在这进行为期3天的比赛。

“挖沙洞、埋栏网、装护栏……”现场,不少工作人员正在热火朝天地做赛事服务前期工作,目前已经完成球网球门的安装、地线填埋、防护栏的安装。

当天,比赛裁判员逐一到场,运动队也提前熟悉赛场。记者看到不少运动队已经在加紧训练,为三天后的比赛做好准备。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安装高6米,宽28米的防护网,便于比赛期间捡球便利。”云阳艺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马宗旗说,后期还将进行公益性的广告牌安装,主要投放龙缸龙洞、张飞庙等周边景区广告。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