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职教中心财经商贸教学团队斩获重庆市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09月17日 10:19

云阳网讯(通讯员 张小林)近日,2021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大赛(中职组)结果揭晓,云阳职教中心由蔡承臣、郑秋方、吴紫绢、舒馨等老师组成的专业技能课程组财经商贸教学团队斩获一等奖。同时,英语教学团队、计算机教学团队、服装教学团队,旅游教学团队均获二等奖。

大赛历时两个半月,经过学校初赛、网络复赛、现场决赛三个阶段,五个教学团队19名参赛教师通过精心的教学设计、充分的师生互动、有力的课堂引领等环节,充分展示了教育教学能力素养及现代信息技术运用能力,取得了良好成绩。同时,荣获一等奖的财经商贸教学团队将有机会被推荐参加国赛,走向国家赛场。

一等奖获得者蔡承臣说,本次竞赛有力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对教师教学理念、思想、方法的改革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经过竞赛,也看到了不足,学校在教育教学改革、教学模式创新等方面还需进一步强化,教师教学能力还有待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模式创新,提升中职学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同时为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遴选优秀选手,重庆市教委、市教科院组织实施了本次大赛,中职组共评选出一等奖27名、二等奖55名、三等奖80名。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