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印巷装修进入收尾阶段 9月27日开街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作者:记者 谭启云 实习生 汪婷婷 发布时间:2021-09-26 14:53:00

云阳网讯(记者 谭启云 实习生 汪婷婷)日前,记者从江来集团获悉,三国印巷装修进入收尾阶段,将于9月27日晚开街。

行走在三国印巷的亭台楼阁间,记者看到大部分商家店面框架基本成型,装修进入扫尾阶段。目前街区已聚集不少商气和人气,9月20日试营业的万欣允升园是云阳多年的知名餐饮店,该店装修极具特色,菜品主打宴席,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万欣允升园餐饮店负责人黄晓兵介绍,他们从5月份开始装修,现在开始试运营。为了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他们选择新中式的风格,以传统前庭后院的元素,改变了以往万欣酒楼的风格,为不同层次的消费者提供更温馨更舒适的就餐环境。

除了有万欣允升园、名羊天下烤全羊等云阳本土网红店入驻以外,三国印巷还设有清水湖鱼宴馆以及铜雀阁、卧龙庐等民宿。记者在名羊天下烤全羊店看到,新中式装修风格使十年老店焕然一新,市民正一边观赏城市的美景,一边品尝美味的烤羊,热闹又惬意。

名羊天下烤全羊负责人唐均益介绍,店里的装修风格比较接近三国印巷的风格,包括包房的格调、搭配,取的包间名字都是跟三国有关的。

截至目前,街区434个商业停车位已对外开放,亮化工程已经竣工,配有8部垂直升降梯。店铺准备、配套服务等方面都达到了开街条件,将于9月27日举办开街仪式。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