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教育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09月27日 16:00

云阳网讯(通讯员 李耀川)9月27日,白龙小学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该校通过升旗仪式,向广大师生宣传网络安全知识,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网络诈骗带来的危害,深刻阐述了网络安全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学校还通过校园广播、LED显示屏以及宣传栏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

随后,各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班队活动,通过现场答疑、竞赛、安全倡议等形式学习网络安全知识,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网络给生活带来的便捷以及隐藏的网络安全威胁,深刻体会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据悉,该校还通过微信、钉钉等形式向广大家长宣传教育,有效提升了家长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与学校一道共同构筑网络安全的坚固城墙。

学校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教育,使我校全体师生对网络安全有了全新的认识,增强了网络危险识别和应对的能力。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2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