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昌德、李茂涛调研内外环大道建设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9月28日 09:03

图片

覃昌德、李茂涛调研内外环大道建设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加速推进

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熊力毅)9月27日,县委书记覃昌德,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调研内外环城市道路建设情况。覃昌德、李茂涛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好内外环大道,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县政协主席赖建彬一同调研。

内环大道串联起县城主城、复兴组团、龙溪组团和北部新区组团,外环大道跨越了青龙街道、水口镇、黄石镇、双江街道。目前,内环大道和外环大道全线已贯通,内环大道预计今年年底通车,外环大道预计今年10月18日通车。内外环大道建成后,将有效构建起城市交通大骨架,极大地方便群众快捷出行,有力助推“双100”城市建设。

图片

覃昌德、李茂涛一行先后来到内环大道复兴至北部新区段和外环大道,实地查看道路及绿化亮化等配套设施的建设进展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

调研中,覃昌德、李茂涛指出,内外环大道是全县城市建设和发展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是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对于完善城市路网、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项目建设以来,各参建单位、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内外环大道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有力有序,道路面貌日新月异。

图片

覃昌德、李茂涛强调:

要加快建设进度。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锚定目标,鼓足干劲,继续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内外环大道如期实现全线通车,为云阳实施“双100双1000”战略、实现“五地一支撑”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要严把工程质量。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强化精品意识,弘扬工匠精神,精心打磨每个细节,持续提升现场施工管理水平,确保把内外环大道建成经得起时间和群众检验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要守牢安全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内外环大道早日建成投用、早日发挥效益。

县领导刘晓云、杨志奇、肖万福、李大武、曾爱民一同调研。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7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