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购购!“天生云阳”金秋节·乐购消费季正式开幕~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1年09月28日 09:11

农特产品、家电建材、汽车展销

母婴产品、高科技产品......

9月27日

“天生云阳”金秋节·乐购消费季活动

在两江广场拉开帷幕

图片

160多家商家聚集在五个消费展览馆

各大展位的商品琳琅满目

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逛展

图片

图片

第一届“天生云阳”金秋节消费季活动围绕“畅享金秋·乐购云阳”主题,重点突出“购欢乐、尝美食、淘尖货、展品质、聚优品、享生活”六大元素,打造了优质农产品、家居生活、美食、千亿工业、汽车五大主题展馆。云阳的泥溪黑木耳、云阳面、冉菊花、路阳粉条等1000余种产品展销,种类丰富齐全,让市民有了更富余的选择,促进消费增长。

图片

图片

在活动现场,各大展馆人头攒动,受到了市民们的热捧。记者看到不同展位都纷纷使大招,推出特色、亮点产品,在冉菊花展位,推出的胎菊、晚艳胎菊王、晚艳冉菊花金丝皇菊、晚艳朵菊、云皇菊等深受市民喜爱,仅半小时就卖出了近5000元。

图片

图片

在云阳连年发的展位上,不仅线下卖产品,还邀请本土主播通过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进行销售,短短1个小时就达到400多单。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云阳职教中心电子商务的几十名志愿者学生,通过网络直播销售各大展馆的产品,促进线上线下全方位产品的销售。

图片

图片

在各大农特产品的展位上

商家们推出免费品尝的环节

吸引了市民们前来驻留

大大提高了消费者对产品的购买力

此次消费季时间从9月27日至10月12日

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参观购买

(记者 王彬彬 郑红均 李小蓉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