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白鹭公园举行了一场瑜伽表演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09月28日 17:28

云阳网讯(记者 郑红均 涂良云)9月28日,云阳县白鹭公园举行了一场健康、时尚的瑜伽表演。

表演现场,一群瑜伽爱好者以白鹭公园的绿水青山为舞台,伴随着灵动、美妙的音乐,瑜伽爱好者们动作舒展自如,柔美轻快,展现了瑜伽运动将柔韧、力量、专注和耐力集于一身的精髓,同时也展现出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画卷。

“原来这个地方是荒芫一片,现在政府打造了一个美丽的公园。”荣晖形体训练中心的余冰说,“这里依山傍水,鲜花满地,我们在这里练练瑜伽,跳跳舞,非常舒适。”

白鹭公园是环湖绿道打造的景观之一,位于北部新区,澎溪河东岸,南起四方井公园,北至猪儿梁,总面积 22.2 万平方米。这里原本荒废已久,杂草丛生,紧邻城市却人迹罕至,因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吸引大量白鹭乐居于此,经过打造后,这里春赏百花夏乘凉,秋观彩叶冬悦湖,园内还设有夏季广场、月湖洲、月湖湾栈道、观鹭台等景点,吸引不少市民游客前往游玩。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