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梯步行街盛大开街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9月29日 16:01

云阳网讯(记者 刘冲 刘婷)9月28日晚,“畅享金秋 乐购云阳”暨彩云梯步行街开街仪式举行。

副县长刘桂虎宣布开街,县政协副主席曾爱民出席开街仪式。

开街仪式上,震撼人心的击鼓表演、动感十足的健身操、大气磅礴的诗歌朗诵等精彩文娱演出轮番登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叫好声。

当晚,彩云梯步行街华灯齐放,霓虹闪烁,一排排融入了三峡移民文化的新中式风格建筑,与五光十色的绚丽灯光交相辉映。市民们或在店里大快朵颐,尽情享受美食乐趣,或与家人好友相约逛街,体验美好的城市夜生活。

据了解,彩云梯步行街历时3年打造,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分为A、B、C三个区域,截至目前,A区招商率98%,B区招商率85%, C区招商率80%,总入驻商户近100家。彩云梯步行街致力于打造面向城市全阶层全龄段的、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一站式餐娱消费目的地,不断满足广大云阳人民、外地游客的多元化消费需求。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