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召开2021年国庆黄金周旅游工作调度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09月30日 20:15

云阳召开2021年国庆黄金周旅游工作调度会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确保来云游客玩得安全 顺畅 放心 舒心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李歆宇)9月30日,云阳召开2021年国庆黄金周旅游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国庆黄金周期间各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和旅游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游客在云阳玩得安全、顺畅、放心、舒心。

图片

会议指出:

云阳环湖绿道全线建成开放、八大主题公园全面开园、三国印巷开街等,为云阳增添了一批旅游新名片。这既是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发展的有利机遇,也是对我县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挑战和考验。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措施,加强保障服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抓好商贸旅游消费工作,推动云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

要做实国庆假期保障工作。将疫情防控摆在各项工作首要位置,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强化机制保障,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要抓好旅游服务工作。要加强道路交通、食品药品、宾馆住宿、旅游景区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确保游客旅游安全。要加强重要路段交通组织引导和景区秩序维护工作,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游客出行顺畅。要加强对旅游、酒店、餐饮、购物等市场监管,坚决打击欺诈、宰客、强制消费等行为,确保游客玩得放心。要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加大志愿服务力度,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及时发布天气、交通、旅游线路等相关信息,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建立高效投诉处理机制,让游客游得舒心。

要及时梳理总结经验。建立常态化调度机制,做好节假日服务保障工作。要深入研究环湖绿道管理运营,探索运用智能化手段,提升管理水平。要建立常态化志愿服务机制,推进志愿服务品牌化。要利用人防、物防、技防有机结合,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县领导肖霄、杨志奇、刘桂虎、张伟、朱锡祥,县政府党组成员郑标参加。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5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