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涛率队开展“马路办公”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学容  2021年10月04日 14:25

李茂涛率队开展“马路办公”时要求

强化安全保障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国庆假期安全平稳有序

云阳网讯记者 段斯斯 熊力毅)9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率队前往重点景区、交通要道等地开展“马路办公”,现场督查调研节前旅游交通等工作。他强调,要盯紧守牢各关键环节和重点场所安全责任,全力优化景区管理与服务,强化交通安全管控,确保国庆假期安全平稳有序。

图片

图片

在彩云阳光儿童公园,李茂涛询问了园区安全保障、应急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水电供应、商店和服务区等基础设施情况,并就停车管理提出指导意见。李茂涛指出,要全力做好旅游接待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让市民和游客游得放心、玩得舒心。

图片

来到长江大桥南桥头,李茂涛听取了国庆假期道路交通管控情况,就如何应对过桥高峰、景区拥堵等情况进行讨论。他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提升交通安全管理水平。

图片

李茂涛在调研中强调:

要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全县上下要压实各级安全责任,强化景区景点设施设备安全检查维护,加大旅游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做好应急保障,营造平安、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要优化旅游配套和服务质量。国庆长假将迎来旅游高峰,各景点景区要加强统筹协调,有序推进未完工项目,提升旅游配套设施和服务品质,不断提升文明服务意识,让每一个景区景点成为展现云阳城市形象的窗口。

要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在重点路口路段采取包片值守管控方式,上下联动做好疏堵保畅工作,要强化部门联动,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切实维护广大群众出行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副县长刘桂虎陪同调研。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3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