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开展“弘扬家庭美德 树立良好家风”主题宣传展示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10月14日 10:11

云阳网讯(记者 刘冲 刘婷)10月13日,县妇联“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主题宣传展示活动在人和街道千峰村便民服务中心举行,进一步引导广大家庭和广大妇女群众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

活动现场,县妇联为胡大学家庭等云阳县十大最美家庭代表授牌,并宣读了《弘扬家庭美德,树立时代新风》倡议书。随后,最美家庭代表上台分享了家风故事、带来了家风家训书法展示、表演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敬酒歌》。

“家风是好传统,值得我们去传承,也值得我们每个家庭去学习和宣传,让更多的家庭能够更加美好、团结。”“最美家庭”代表杨恒焱说。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群众对优良家风、家训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认识,对传承好家训、营造好家风起到了积极作用。群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争做最美家庭的倡导者、最美家风的传承者、最美家教的践行者。

当天,还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及反诈知识宣讲,号召大家自觉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维护好共同的美丽家园,自觉增强防诈骗意识,捂紧钱袋子谨防上当受骗。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