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开展欢度九九重阳节小组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10月14日 10:43

云阳网讯(通讯员 郑四川)10月13日,县民政局三区计划清水土家族乡火埠村社会工作室举办“欢度九九重阳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部分老党员代表、民政服务对象、特扶家庭、独居老人参加。村民们和社工、志愿者聚在一起包饺子,分别“抢占”自己的一席之地。调馅、和面、切葱、调馅儿……院坝好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大家有说有笑,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比较着各自饺子的形状,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此外,社工与村民还进行了吹乒乓球比赛,垃圾分类卡片障碍物赛,手指活动操,和老人们一起讨论重阳习俗,诵读重阳诗。“今天在这里吃到水饺,参加互动活动,感受到党和政府深切的关怀,今年的重阳节我过得非常有意义!”一位参加活动的老党员表示。

此次活动不仅让村民们亲身体验到传统节日的习俗,感受到社工和志愿者的温情,还拉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融洽邻里间的关系,让正能量不断传递、升华。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