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男子“网恋”奔现,被杀猪盘恋爱陷阱诈骗7万余元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10月21日 14:55

云阳网讯(通讯员 姜伟兰)近日,重庆一男子通过网上聊天误以为找到真爱,满心欢喜奔赴爱情却遭遇杀猪盘诈骗,一夜损失7万余元。

图片来源网络

今年8月,家住重庆市巴南区的冯某接到一陌生女子电话,对方声称打错号码,冯某觉得两人很有缘分,于是彼此添加了微信好友。该女子自称张某,不仅长相漂亮还对冯某处处关心体贴,两人在微信上联系频繁,很快,冯某便对张某心生情愫。不久,女子以自己生日为由,主动邀请冯某前往重庆市云阳县凤鸣镇参加她的生日宴,当晚还有她的另外5个“家属”到场。一行人吃饭喝酒之后便邀约冯某,用扑克牌“斗牛”的方式进行赌博,期间该女子及其“家属”通过偷牌、换牌的方式诱使冯某一夜之间输掉7万余元。

事后,冯某越想越不对劲,意识到被骗后立即向云阳县公安局凤鸣派出所报了案。经派出所民警调查,此案是一起典型的由恋爱交友为幌子,诱骗受害人进行赌博的“杀猪盘”诈骗案。经过侦查,很快锁定了6名嫌疑人身份。原来,与冯某“网恋”的女子真名系邓某某,在网上伪造身份骗取受害人冯某的信任后,再串通其余5名同伙以赌博的方式对受害人实施进一步诈骗。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云阳警方抓获。经审讯,该团伙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4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