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服务非公经济标准化平台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10月25日 10:26

云阳网讯(通讯员 李薇)10月21日,我县召开服务非公经济标准化平台项目评审会。经过审核,专家组认为服务非公经济标准化平台建设符合相关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专家组一行听取了平台承建公司对服务非公经济标准化平台建设、运行及升级情况的汇报,通过审阅材料、质疑提问、专家合议,形成了验收意见。经过审核,专家组认为服务非公经济标准化平台建设符合相关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云阳县服务非公经济标准化平台于2020年11月1日上线试运行,12月22日正式上线。该项目是在云阳县统战部长服务站1.0版本的基础上,围绕“汇政策、惠金融、慧服务、民营经济人士之家”的总体安排来打造的2.0版本,实现了增强政企、银企、企企之间纵向沟通、横向交流的成效。平台2.0版本已获得国家版权局软件著作权证书,其先进经验被人民日报、新华社、人民网、新华网、重庆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宣传报道,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截至目前,已有10924家民营企业入驻平台,平台为企业推送政策信息300余条,撮合企业成功贷款5456万元。

为全面抓好服务非公经济标准化工作,下一步将围绕“政策计算器、商会服务、链群赶集”的主要目标做好平台3.0版本升级工作,学好、用好、宣传好服务非公经济标准化平台,切实运用大数据让企业少跑路,让科技更好地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