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阳菊生态园开园迎客 八万盆菊花邀请徜徉菊海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作者:记者 陈小娅 发布时间:2021-10-27 09:51:40

云阳网讯(记者 陈小娅)菊,色彩绚丽,香气独特,深受人们所喜爱;又因其独立寒秋、品性高洁而被赋予了丰富的文化内涵。自古以来,人们就有在秋季登高赏菊的习俗。深秋时节,位于盘龙街道革新村的三峡阳菊生态园美 如画卷,八万多盆菊花将园区装扮成五彩菊海。10月25日,园区迎来今年的首批游客。      

 寻着淡雅的菊香走进园区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由菊花打造的十二生肖造型,形态各异,惟妙惟肖。迎着一株株亭亭玉立的菊走进园中,只见广场中央、节点处、房前屋后,各种菊花争奇斗艳,美不胜收,红的、黄的、粉的、紫的...  置身菊海,令人目不暇接。流连花间的游客们,三五成群,或闲适漫步,或拍摄短视频,解锁新潮玩法。     

  今年,三峡阳菊生态园新建了“菊苑”“欢菊一堂”等陈列大厅,不仅让游客可以直观了解阳菊饮品的全产业链过程,还陈列了上千株精致珍贵的盆栽菊,“沽韵秋风”“菊渊雅樱”“春潮绿云”“雪岭晴云”“粉黛婵娟”等几十个品种的名品菊尽显雍容华贵。

  据介绍,三峡阳菊生态园去年已成功获批国家AA级景区,园内道路交通、餐厅等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完善,能够同时接待多个短线旅行团,成为我县农业园区变景区的示范园。

 赏菊路线:长江大桥头右转——云利路——永兴农庄处右转——革岭——盘龙街道革新村

 门票:38元/每人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