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中学第二十一届体艺节开幕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10月27日 17:09

云阳网讯(记者 李小蓉 洪琳)10月27日,云阳中学第二十一届体艺节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同学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彩旗队、各班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展示个性才艺,尽显青春风采。 

本届体艺节以“健康催奋进、才艺展活力”为主题,为期3天,节日活动不仅有田径赛、乒乓球赛等传统体育项目,跳绳、扳手腕、两人三足等民间体育项目以及象棋、五子棋等脑力竞赛项目,还有艺术作品展和文艺晚会,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同学们的才艺,丰富同学们的体育文化生活,让体育与艺术之歌唱响校园。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