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10月28日 08:53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深悟透讲好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徐锐)10月27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召开。县委书记覃昌德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讲好做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谱写云阳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图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县委常委,有关县领导出席。与会同志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伟大建党精神”和“九个必须”,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图片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讲好做实上狠下功夫,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及时跟进学,讲出思想认识、理论高度、实践认知,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当前和未来相结合,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

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立好标杆、做好示范,引领带动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持续在学深悟透讲好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推动云阳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

要学深。坚持以更高标准深化学习,压实各方责任,扎实做好学习研讨、专题系列宣讲等,学出深度、学出高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对标看齐、对照落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烙印在脑海中、体现到行动上。

要悟透。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延伸学习内容,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全面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要坚持学思结合,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讲好。加强理论研究阐释,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宣讲活动,加强对各类媒体的统筹指导和组织协调,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更好地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要做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同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更好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赏花游玩好去处~云安梨花节,你去了吗?

云阳垂丝海棠正值花期,赏花趁早!

在云阳,有一种春天叫玉兰花开

云阳:花海汉服秀 亲子绘画游 共度妇女节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3月2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