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11月17日 08:36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云阳网讯记者 赵晓龙 熊力毅 李歆宇)11月16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全县学习贯彻工作。

图片

县委书记覃昌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茂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县政协主席赖建彬,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会议指出:

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全会作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

要牢牢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深刻理解和把握“三个需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四个伟大成就”;深刻理解和把握“五个历史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深刻理解和把握“一个重要决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发挥云阳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节点”作用,坚持“四化路径”,加快建设“双100”城市,发展“双1000”经济,奋力实现“五地一支撑”目标。

会议强调:

要抓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中央统一安排及市委部署要求,迅速行动、精心安排、周密组织,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要在深入学习,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创新方式学,深刻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吃透精神实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要在广泛宣传,凝心聚力上下功夫。要组织专题宣讲,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宣传宣讲,县委党校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纳入干部培训重要内容,要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传宣讲,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通过专题访谈、专题解读等形式,做到精细化解读、精准化阐释。要强化全媒体宣传,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宣传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走入寻常百姓家。

要在坚决贯彻,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持续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打好年度收官战。要加强建设施工、道路交通、油气安全、危化物品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好困难群体帮扶、防范极端天气等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高质量筹备好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等大会,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县属各部门、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重庆幼儿师专梨园校区负责同志参加。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7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