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清风云阳  编辑:陈学容  2021年11月17日 11:20

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韩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云阳网讯 11月15日,云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韩海燕主持召开纪委常委会、监委委务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刻、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努力抓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央、市纪委监委和县委部署要求,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联系实际、紧扣职责,紧扣乐际书记提出的“三个坚定不移、一以贯之”,红玉书记提出的“三个方面下功夫”要求,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一是务必认真学习宣传,做有效的传播者。要在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生活会、干部职工会上深入学习,做好系统内外的宣传,班子成员要深入联系片区开展宣讲,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二是务必认真学习体会,做深刻的领悟者。要把握学习重点,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深刻认识复杂严峻的形势,探索有效的路径,不断完善监督体系,在“四个自我”方面不断地提升。三是务必认真践行落实,做坚定的执行者。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强化政治监督。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为新时代伟大自我革命作出新贡献。

县纪委监委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分别交流发言。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7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