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实验中学举办第四届体艺节文艺汇演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作者:记者 李小蓉 洪琳 发布时间:2021-11-19 16:13:16

云阳网讯(记者 李小蓉 洪琳)11月18日晚,云阳实验中学第四届体艺节“唱响青春,礼赞时代”文艺汇演在学校运动场举行,全校师生共同见证了这场青春宴会。 

晚会在舞蹈《成长在祖国的怀抱》欢快的律动中拉开序幕,沉浸式讲述从婴孩到“红领巾”,在祖国怀抱里茁壮成长。音乐快板《实中赞》,将传统的民间口头演唱艺术与现代的流行说唱方式完美结合,古朴中不失潮流,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欢唱祖国大发展,赞美云阳好山水,歌唱云阳实验中学好前程。一首《我的秘密》将晚会推向高潮,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跟着节奏一起歌唱、摇摆,现场犹如万千银星闪烁,欢呼呐喊声一浪盖过一浪。 

随后舞蹈《少年中国说》、舞台剧《破晓》等十多个节目的轮番上演,律动青春,舞动生命,诉说情怀,感恩当下,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我们平时学业比较繁冗沉重,学校为我们搭建这样一个好的平台,通过这种方式减轻学习上的压力,很享受这些美好时光。”高二13班学生于沅生开心地说。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