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城区空调外机专项整治全面启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11月25日 10:08

云阳网讯(通讯员 谢蜀云)近日,由县城市管理局牵头,联合县住房城乡建委、自然与规划资源局、双江街道办事处对碧桂园印江府安装不规范或有安全隐患的空调外机进行整治规范。

整治前期,县城市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工作人员采取“地毯式”现场勘察的方法对碧桂园印江府等楼盘外墙安装不规范的空调外机进行摸底排查并登记造册。对涉及到的空调安装不规范的业主进行沟通约谈,宣传解释空调外机不规范安装对行人及市容市貌造成的不良影响,并发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让涉及到的业主在11月21日前整改到位。

22日,县城市管理局再次联合相关单位联合执法,40名执法人员对没有自行整改的空调外机进行统一强行整治。在专业空调安装人员的协助下,合计拆除违规空调外机23个。

“这样好看多了,还更加安全,也不会乱滴水了。”小区业主王先生对整改后的外墙连连称赞。

下一步,云阳县城市管理局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落实长效监管机制,消除安全隐患,巩固整治成果,维护更加干净、整洁、安全的城市环境。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