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秋冬季“我为祖国植10棵树”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杨梅娜 陈学容  2021年11月25日 16:24

云阳网讯(记者 谭启云 汪婷婷)眼下已进入秋冬季造林的有利时节,近日,我县以抓好四大造林绿化为重点,开展秋冬季“我为祖国植10棵树”活动,为万里长江增绿,给天生云阳添彩。

在水口数智森林小镇,160名志愿者们按照“有序、独立、分散”的原则积极参与植树添绿,挥锄、扶苗、培土、压实,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我想为云阳的青山绿水,为美丽的数智森林小镇种上一棵树,为绿化环境贡献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离开办公室在大自然的环境里活动一下,也锻炼了自己的身体。”志愿者张排发说。

近年来,我县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通过开展“我为祖国植10棵树”活动,适时启动国土绿化提升行动,全力营造全民植树好氛围,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县林业局副局长刘贵介绍,“我为祖国植10棵树”活动选在水口数智森林小镇开展,一是为了建立一个名优树种种植区,二是做好水口数智森林小镇的景观绿化,为我县国土绿化工作添砖加瓦。

据了解,2021年,我县计划完成国土绿化提升行动营造林24.1万亩,义务植树200万株以上,森林覆盖率达58.5%以上。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