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土学区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11月25日 17:10

云阳网讯(通讯员 黄舟 潘佳)“作为青年教师,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夯实根基,锤炼品格,开拓进取,用所学所获为党的教育事业积蓄力量,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11月25日,石门小学党员教师蒲秋杰在会上作了学习分享。

连日来,云阳县双土学区所辖七小学党支部认真组织学区党员教师和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焕发绚丽光彩。

双土九年制学校组织召开党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重要的是做到理论实践的有机结合、密切统一。坚持党建引领,以主题党日、‘三会一课’、政治学习等活动为载体,认真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要理论宣讲、专题党课等组织学习工作。要密切结合学校中心工作,科学谋划,求实创新,以昂扬的奋斗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该校党支部书记袁祖毅表示。

大阳小学副校长熊道胜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桑坪小学办公室主任张红梅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作为新时代青年教师,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山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微薄的光与热。

“乡村振兴,教育先行。在思政课教学中,我们要教好《道德与法治》教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读本,注重引领学生学好各门功课和文化知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团坝小学教师陈顺志不禁感叹。

“不忘来时路,共绘新蓝图。我们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通过组织一场场生动深刻的党史宣讲、一次次触动心灵的学习研讨、一件件群众“忧心事”得到办好办结……让党史学教育”正如春风细雨般滋润着广大师生和家长的心田。”无量小学党务干部黄容与大家分享了心得。

“作为新时代的学前教育工作者,我们必须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会议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山区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白鹤小学教师肖春艳表示。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高阳:李花满山开 花香游人来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7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