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安镇卫生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11月26日 17:11

云阳网讯(通讯员 熊燕)近日,云安镇卫生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云安镇卫生院通过电子屏幕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放疫情防控手册,劝导来往人员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摒弃卫生陋习,培养良好卫生习惯,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同时,全体医护人员分成六小组下村入户,向村、社区居民宣传预防脑卒中、糖尿病、钩蛔鞭蛲等疾病危害防治知识,引导个人健康行为、提升居民健康素养,增强群众自觉参与慢性疾病防治意识。医护人员还为在家居民进行了健康义诊。活动中,医护人员为居民提供各种慢性病、老年病、常见病等病症的问诊、咨询,并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发放药品。

此次活动,受益群众达3289人,其中访视精神病病人人66人,免费发放高血压药物297人。该卫生院负责人表示,云安镇卫生院将继续坚持把学习党史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结合起来,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就医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9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