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叶镇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坝宣讲会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11月26日 17:18

云阳网讯(通讯员 李金芮)近日,后叶镇由“班子成员+党员干部”组建的“三组团”“九小组”宣讲队伍走村入组,召开院坝会20场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群众一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畅想共创美好生活。

“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波澜壮阔,这几年,镇、村党员干部精诚团结、苦干实干,引领我们攻坚克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绩,干成了一件又一件的大事。后叶从一个贫困、落后、默默无闻的偏远乡镇,到如今成了一个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登上全国舞台的和谐幸福美丽小镇,我倍感自豪。”清顺村脱贫对象刘林海谈起家乡变化,抑不住的激动。

“党的政策好,党的干部善抓苦干,我们吉庆人最有发言权。”吉庆村支部书记黄玉兰说,“我们从产业一穷二白,到现在拥有千亩油橄榄特色产业园;从集体经济为0,到现在年入逾76万元,从破旧不堪旧面貌,到小花园、小菜园、美丽庭院随处可见,都是我们切身享受到的党的政策红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我们明确了前进方向,我们也将以1000余亩油橄榄产业为基础,以3000余平油橄榄加工坊为依托,探索“产”“加”“销”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用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提交答卷。”

镇宣统委员李秋娥介绍,后叶通过线上、线下、会议、座谈等多种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村(社)、进企业、进入寻常百姓家。后叶也将继续引领全镇人民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担当使命,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等重点工作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