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委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11月29日 10:53

云阳网讯(记者 夏林浩 杨力)近日,县商务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会上,领学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领学讲解,从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用扎实工作持续推动全县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忱踏上新征程,将立足本职工作,加强自身学习,以我县建设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区为契机,积极投身到全县城乡物流体系建设中去落实落地自身设计的各项商务工作。”县商务委口岸物流办副主任李超说道。

县商务委副主任吴浪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开拓奋进,脚踏实地抓好商务发展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宝坪镇:山野桃花始盛开 如云似霞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7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