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波率队来云调研东西部协作工作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冉玲 陈学容  2021年11月29日 15:41

图片

云阳网讯记者 刘冲 陈小娅)鲁渝一家亲,山海心连心。11月28日,山东省威海市市委书记张海波率队来云阳调研东西部协作工作,签订“十四五”东西部协作框架协议。

图片

联席会上,张海波说,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是党中央交给威海的重大政治任务。他回顾了威海市与云阳县协作结对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共同畅叙鲁渝深情厚谊。威海与云阳协作十多年来,紧扣“云阳所需、威海所能”,持续深入推进产业、人才、教育、医疗、文旅等重点领域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威海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奋力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他表示,“十四五”期间将坚持资源集聚、资金整合、政策集成,在产业协作、消费升级、文旅交流、人才技术、劳务协作等方面与云阳开展更加务实、深入、广泛的合作,推动两地东西部协作工作再谱新篇章、再上新台阶。

图片

县委副书记韦纯友介绍了云阳经济社会发展及东西部协作开展情况。他说,威海、云阳自结对以来,在交流互动、产业互助、人才交流、携手奔康等多个领域深化合作,推动了云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期间,双方抓住“精准”“创新”“互动”三个关键词,推动协作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希望,下一步,双方能立足各自优势,在重点任务、招商引资、人才协作、消费领域等方面深化协作,不断完善协作内容、创新协作模式,共同探索体现威海担当、具有云阳特色的东西协作“升级版”。

图片

威海与云阳签订了《威海市人民政府云阳县人民政府“十四五”东西部协作框架协议》,环翠区与巴阳镇、文登区与普安乡、荣成市与清水土家族乡、乳山市与红狮镇分别签订了协作框架协议。

威海市政府驻济办副主任、云阳县政府党组成员许英翥代表威海市挂职干部前方工作组汇报了工作。

县领导刘桂虎,县政府党组成员鞠鹏飞出席。

威海市相关部门、区市负责人,云阳县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

直播回放 | 云阳县2024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重庆读书月活动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22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