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小学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第二届朗诵、演讲比赛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旭忠 陈学容  2021年11月29日 16:57

云阳网讯(通讯员 李建森)11月26日,紫金小学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暨第二届朗诵、演讲比赛,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比赛分两组进行,A组1至3年级参加朗诵比赛,B组4至6年级参加演讲比赛。1至6年级共25名参赛选手通过班级初赛、年级半决赛闯入校级决赛。决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从不同角度和所见所闻,用稚嫩的声音述说着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之情。

选手们饱含深情的朗诵,满是坚毅的眼神,无不透出对先辈的无限敬仰,对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的珍惜,对将来建设祖国的无限向往!经过激烈角逐, 两组共评选出一等奖11名,二等奖6名。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作为祖国的下一代,一定会牢记习近平爷爷的嘱托,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云阳县第十七届巴阳枇杷节暨乡村旅游月活动

雨过天晴 天空出现“云阳蓝”

全市瞩目!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TA们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星→

云阳:晚樱绽放惹人醉 滨江小城春意浓

云阳:鹭鸟归来筑巢育雏 春暖时节增添生机

云阳:杜鹃花开醉游人

···今日要闻

···推荐视频

云阳新闻 04月18日

···今日报纸

云阳报第20200806期

s

···网站专题

···广告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08- yunyangwang.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11569号-2
网络举报APP下载 | 电话举报号码:12377 | 国家邮箱举报地址:jubao@china.org.cn | 渝公安网备50023502000148号